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新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新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新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51

专业 IC 半导体零件供货商,本公司资深经营团队,已在业界拥有极高知名度与良好评价,并致力于提供国内外信息电子产业优质半导体零组件。 本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含全系列内存模块 (DRAM MenoryModule ) ,内存 IC(Dram Memory IC) 与闪存(FLASH) ,以提供计算机外设需求完善之解决方案,另外为了制以达成全方位市场需求。 展望未来蓝天科技公司将持续秉持成立初衷所坚持的三大信念诚信负责 、业服务与迅速交货的产品范畴,赋予科技本身更高的价值。 品质坚持 坚持不使用低成本与品质来源无法掌控之 IC 颗粒,坚持采用国际大厂供应高品质 IC 颗粒,为蓝天科技公司对品质之严格要求也是对客户的保障。 严谨的生产物流控管与测试 蓝天科技公司为确保产品加工迅速弹性与品质零缺失目标,定时更新软硬件设施,精确控管生产与物流,缩短加工时数,另外为确保品质零缺失,采三段测试流程,确保产品无虞。 快速配送网 面对高科技产业分秒必争的产业模式,快速服务是蓝天科技公司引以为傲之优势,我们拥有绵密配销网与统筹领导物流运作及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以提供客户高效率产品安全服务。 保固 & 维修服务 终身保固是蓝天科技公司对品质的信心,您在蓝天科技公司所购买之任何产品,皆享有完整终身保固与维修服务,这也是蓝天科技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客户的安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